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科目
中文科 英文科 數學科 常識科 普通話科 資訊科技科 宗教科 視覺藝術科 音樂科 體育科 生命教育科 圖書科
課程目標

致力幫助學生認識聖經及基督教信仰,並參考了當代基督教宗教教育、心靈教育、品格教育及全人教育的理論及目標,讓學生透過聖經學習,能夠認識聖經真理、提升心靈質素、培養優質品格,及發展整全人生。

 

 

 

2023-2024宗教主題:「效法基督‧活出主愛」。從上年度我們善用恩賜,作個好管家,踏入2023年度,我們更應活出基督的樣式,付諸行動,將這一份上好的福氣帶給其他人。我們要效法耶穌基督的榜樣,跟隨羔羊的腳蹤,就是要心存謙卑,放下自己,順服上帝給我們的每一個環境,努力遵行祂的話去活出主愛。愛神就是聽命於上帝,實際的應用就是愛人如己。愛神是基礎,是先決條件,愛人是愛上帝的流露,兩者是不能分割的,這樣才能活出主愛。通過宗教早會、早禱、詩歌分享會及宗教活動(節期、午間宗教活動)等等,讓學生持守着堅定的信心,謹守主的教導,並活出基督的大愛。